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

建议去看一下原文的评论,我觉得很有道理。

勿出LOFTER,勿扰真人不是放在上面好看的,而是因为放在上面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圈地自萌不是空话,随意的在正主的粉丝群说一些很是有碍观瞻的话也请反思一下是不是妥当吧。

顺便说一下,随意编排人物或者是为了梗而污蔑贬低人物也是同样无法让人接受的,包括过分的OOC,为了某个人物而贬低其他人,或者是把自己的感情和思想生套进所谓的CP一方去写一种假想里的恋爱故事来满足自己的行为。

想起看过的一篇文章说,我们爱他们是因为金子样的心,但是也不排斥有人只是因为他们好看的脸。你写的文章里可以因为经历和剧情的需要让他们备受折磨,但是请在命运的作弄低微到尘土的同时保有他们的心。而至于那些写东西写到这个人只剩下一张好看的外皮,里面那颗我们珍视的心被你的写的如同烂泥的,这样的写手,我觉得文章上的热度是对我的侮辱。

尤其是RPS,但不仅限于RPS。

点我看共享DJ:

我可能是太老了吧,一些当年rps的规矩可能都已经被人忘了。
在正主群里讨论同人文这种事是怎么干出来的,我他妈不懂。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 Powered by LOFTER